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集体会议

2021年09月13日 浏览量: 56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9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二号综合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集体会议。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指出,全体班主任应对宿舍安全问题保持高度重视,加强对宿舍安全的检查、管理,配合早点名制度,保证学生安全,严重杜绝夜不归宿现象存在。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应警钟长鸣。积极宣传防诈骗相关知识,新生涉世未深,在金钱诱惑的面前缺乏足够的判断与认知能力,无法对诈骗做出正确的判断,为此学院邀请校保卫科周老师进行相关事例的讲解,并要求班主任老师每周召开安全教育班会。疫情期间,全体班主任应及时做好健康汇总,保障工作有序进行,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并约束学生,在学校解封前禁止无故离开学校。

本次会议中,主要围绕安全问题进行了工作安排,表现了学院对学生人身安全及财产的重视,本次会议明确了班主任工作的方向与目标,为学院后续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