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 “开学第一课,领导班子进课堂”活动

2021年09月13日 浏览量: 88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830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3010开展“开学第一课,领导班子进课堂”活动,泰山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明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750分,领导班子进课堂,查看出勤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课堂上,领导班子与学生们一起认真听课,并对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听课状态进行一一记录。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认真听课的同时积极回答老师的提问,与老师形成良好互动。课后,领导班子对本节课做出有针对性地点评,与老师进行亲切交流,在肯定教学优点的同时也提出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并对今后课堂教学环节及评价环节给出了具体的建议。总体来看,新学期第一课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备课充分,授课中精神饱满,教学效果较好。学生遵守课堂纪律,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们在新学期伊始均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课堂是教学的主阵地,课堂教学质量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全面发展。新学期第一课领导班子进课堂的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对促进教学质量提高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充分保障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