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解放思想,开拓思路,积极参加创新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年06月07日 浏览量: 188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526上午十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在二号综合楼A3009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2019级通信工程(移动通信方向)1班、2020级通信工程(移动通信方向)2班全体学生聆听课程。


课上,学院副院长着重为同学们讲解三次思想大解放过程,引导学生了解党史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路线。从四个字“满”“怕”“懒”“僵”出发,鼓励同学们“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他讲到:复杂的问题往往蕴含着简单的道理,从简单的道理入手,抓住问题的要害与实质,是拓宽思维勇于创新的重要条件。”最后,他结合学院学生实际情况,为同学们讲述创新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利用学到的知识,积极参加科创活动


本次课程的讲授,引了物电学子的深入思考和热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刻苦努力,不断进步,始终保持奋进姿态,通过不断创新来提高完善自己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