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年06月07日 浏览量: 174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6月3日上午1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在二号综合楼A3002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通信工程(移动通信方向)1班、2班全体学生聆听课程。


课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以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发展历史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100年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他系统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完成的三件大事,即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以及改革开放的伟大革命,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明确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本次课程,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新中国建立过程中党的的艰辛和不易,明白了美好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时代新人,在建党百年之际,以实干与奋斗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