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31日 浏览量: 113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在二号综合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生就业导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负责人强调,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目前距离2021届毕业生就业方案锁定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业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大家应高度重视、全面统筹、协同联动、多措并举,切实推进本年度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顺利进行。随后,学生工作负责人强调,各位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导师、辅导员要认真学习上级部门及学校的最新就业文件精神,学懂弄通毕业生毕业去向界定及标准,并及时向毕业生通知传达;建立毕业生就业台账,一日一统计,及时了解毕业生就业动态;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就业难等重点关注毕业生群体,及时谈心谈话,了解思想动态及就业情况,做好指导帮扶工作。

大学生要了解我国目前的就业趋势和职业必备素质,明确自我分析、自我定位,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会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向着规划的未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