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重温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 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31日 浏览量: 123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5月1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7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济南平房村两委也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纪念馆共分为泉城播火光照长清、国难当头欲血抗战等六个部分,同志们在各支部负责同志的带领下,沉浸在炮火纷飞的战争岁月,聚精会神地听取讲解,了解那段血与火铸就的红色历史。通过学习参观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长清县委办公旧址,在场师生党员被万里、段君毅和魏金三等革命先辈的大无畏精神和英雄事迹深深感染,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团结奉献的坚定信念。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场师生重温了红色经典,领悟了时代内涵。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把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扬党员的带头作用,学习党史、领悟思想、缅怀先烈、开创新局,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交一份精彩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