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活动

2020年10月03日 浏览量: 120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01日是祖国71周年华诞,也正值中秋佳节。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国庆中秋双节同庆活动,为在校同学送上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为了让新同学度过一个温暖别样的节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精心准备了新生演唱会、国庆中秋知识竞答、双节茶话会等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勇于表现,现场氛围热烈,大家也在不知不觉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并向新生发放月饼、水果及餐厅代金券,带领新生开展双节茶话会。会上,学院领导向各位同学表达了亲切的问候,送出满满的祝福,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四年大学时光,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同学们在会上分享了各自的成长故事,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和期许,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国庆中秋双节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强化了师生间的交流,也让新同学感受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为即将开展的教学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2020级物电学子们一定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投入到新的征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