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名师大讲堂”之寒假安全专题教育大会

2019年12月19日 浏览量: 195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21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5009举办名师大讲堂之寒假安全专题教育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裴立振担任主讲人,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下午3点,大会正式开始。主讲人主要从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假期学习三个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对于大一新生,外出经历少,在往返校路上要格外注意交通安全,远离水库、结冰河面等危险场所。关于生命安全,主讲人强调到。讲到财产安全,主讲人告诫同学们要谨防各种形式的诈骗活动,提高警惕,仔细辨别,不可贪图小便宜。最后,主讲人叮嘱大家:寒假期间,同学们在适当放松的同时要多体贴理解父母,更不能忘记学习,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充实提高自己。



本次活动就如何安全有意义地度过寒假假期为同学们进行了多方位的指导,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为保证同学们能够安全愉快地度过假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