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朋辈领航讲坛——“学长来了”活动(八)

2019年12月09日 浏览量: 96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26日晚7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3006A3007A3011A3015四个教室举办了朋辈领航讲坛——“学长来了交流会,此次主讲人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通信工程一班、院学生会部长郭乐,2019级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



本次讲座,主讲人针对英语四六级向同学们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介绍。主讲人主要侧重于英语的学习方法,并结合自己大学三年的学习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许多学习技巧和解题妙招。其次,主讲人又根据英语四六级考试试卷的各种题型的分值以及分值之间的转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同学们对整套试题有了全面的了解。另外,主讲人也和同学们分享了几道经典试题,方便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有更加详实的了解。最后,主讲人送给同学们一句话:万事不要后悔,不要埋怨过去不努力的自己,只要现在的你正在努力就好!至此,朋辈领航讲坛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坛不仅使同学们对以后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也让同学们对日后英语方面的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