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朋辈领航讲坛——“学长来了”活动(七)

2019年12月02日 浏览量: 126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128日晚7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3006A3010A3011A3015四个教室举办了朋辈领航讲坛——“学长来了”交流会,担任此次主讲人的是泰山学院电子协会会长何敬轩,2018级同学参加此次交流会。



主讲人主要从生活、学习、交友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大学,可以放松,但绝不可放纵。大学生涯是一个人的黄金时期,是提升自己的关键阶段。多多走出去,珍惜每一个提高和锻炼自己的机会。关于学习,主讲人表示,大学生涯转眼间已过四分之一,同学们应当及早明确人生目标,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效率,奋勇向前。交友方面,主讲人用三个关键词来概括——“包容、理解、交流。她强调与人相处是一个不断磨合的过程,这个过程中,互相包容,相互理解,加强沟通很重要。最后,主讲人表达了对同学们美好明天的满满祝福,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主讲人主要从生活、学习、交友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大学,可以放松,但绝不可放纵。大学生涯是一个人的黄金时期,是提升自己的关键阶段。多多走出去,珍惜每一个提高和锻炼自己的机会。关于学习,主讲人表示,大学生涯转眼间已过四分之一,同学们应当及早明确人生目标,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效率,奋勇向前。交友方面,主讲人用三个关键词来概括——“包容、理解、交流”。她强调与人相处是一个不断磨合的过程,这个过程中,互相包容,相互理解,加强沟通很重要。最后,主讲人表达了对同学们美好明天的满满祝福,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朋辈领航讲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习、生活及交友的理解,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充实完善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