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确定党员发展对象支委会会议

2019年12月02日 浏览量: 145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127日下午3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会议室召开确定党员发展对象支委会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堃主持,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人及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堃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支委会的会议内容及流程。会议进行第一项,党支部听取党小组意见,随后党支部委员会听取了培养联系人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过程的汇报及其意见。



第二项,党支部广泛征求与会人员的意见并进行投票表决。最后经过支部委员会讨论,形成统一意见,确定党员发展对象人选。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支委会的召开,成功确定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人选,是党员发展工作制度做实落地的重要体现,激发了同学们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