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在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1月26日 浏览量: 305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近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之一——山东省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拉下帷幕。此次比赛自520日启动以来,经过5个月的准备、初赛、决赛环节,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经过层层比拼,最终荣获山东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4项的优异成绩。

山东省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创业大赛是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指导下,本着以赛促学,产学互动,推动就业,创新创业的原则,以移动互联技术的创新应用为目标,引导、激励和启迪高校大学生勇于实践创新,公平、公正地发现和培养一批有作为、有潜力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促进和加强移动互联技术领域政、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以探索高等教育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及推动移动互联高科技产品诞生和发展。

此项比赛不仅对学生参与创新创业项目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同时很好地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