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助力创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9日 浏览量: 56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19日,泰山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联合天外村交警大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30分,根据交警同志分配的工作任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负责清洁天外村路两侧的道路护栏。历经两个多小时的辛勤付出,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道路护栏一尘不染,干净如新,同学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与热情饱满的行动力也得到了带队老师和交警同志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创建文明城市相结合,用实际行动支持、践行创城工作的顺利开展,并以此为契机,使同学们在思想觉悟上有所提高。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时代风气之先,展学生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