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泰山学院无人机技术与应用专家团队柔性引进签字仪式 暨团队座谈会顺利举办

2019年04月15日 浏览量: 618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412日上午,泰山学院无人机技术与应用专家团队柔性引进签字仪式暨团队座谈会在教师教育实训基地隆重举行。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执行秘书长谭翔教授,中国科学院禹城综合试验站站长占车生研究员,泰山学院副校长王雷亭,人事处、科研处、合作发展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团队成员参加签字仪式。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主持

   

 仪式进行前,校党委书记范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在学校接待室同两位专家进行了亲切的洽谈与交流。

 签字仪式后,两位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以及未来与泰山学院在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发展方向。拟成立的山东无人机技术及应用研究中心将帮助学校建设一支稳定且能够持续发展的科研团队,立足泰山学院,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