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子

当前位置:

我院成功举办“创青春”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大学生科技创新座谈会

2017年03月13日 浏览量: 111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泰山学院

5月31日下午四点,“创青春”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大学生科技创新座谈会于我院二号综合楼三楼教师会议室成功举办。校学工处张首宏处长,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春海,院长李峰,团总支书记高峰以及系办公室主任曹会国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各实验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张处长和李院长为创青春工作室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李书记主持召开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座谈会。李院长详细的介绍了我院大学生的创新成果并对去年的工作表现和今年的工作规划作了汇报。吴顺伟,封百涛,陈亮等指导老师介绍了项目的进程情况并对同学们给予厚望。参加大学生科技创新比赛的各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心得后由张处长做出总结讲话并对我院工作进行指导。
   “创青春”工作室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展现出学校对我们学院能力的认可,也展现出物电学子顽强拼搏,探索创新的进取精神。大学生科技创新不仅有利于锻炼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更能推动学院各种良好风气的养成,使同学们既注重学习理论知识,又认识到动手实践的重要性,从而更好的创造出更大的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




--------------------------------------------------------------------------------
相关新闻

我院举办“我行我宿”暨宿舍海报评选活动 2016-7-4
我院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再获突破 2016-7-4
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情况统计表(2013-2014) 2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