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子

当前位置:

我院开展宿舍环保座谈会

2017年03月13日 浏览量: 94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泰山学院

2016年3月1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7号宿舍楼3031召开宿舍环保座谈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宋刚,宿管会主席靳荣珠主持会议,各宿舍舍长参加了这次座谈会。

    这次会议就宿舍环保问题展开讨论,各宿舍代表在节约用水,用电的基础上,又提出了普及电子废品的危害,对旧书籍、衣物等可回收的物品进行回收并分类整理的建议,以及一些日常生活中可以节约资源的小妙招。还提议进行评选“绿色宿舍”活动,并对 “绿色宿舍”的成员进行奖励,来帮助活动更好的进行。

    此次会议以宿舍为单位,不仅能够宣传低碳环保知识,更能提高各位宿舍成员的责任心和环保意识。从宿舍走向校园,也为我们泰院绿色校园的建设做一份力所能及的努力。



--------------------------------------------------------------------------------
相关新闻

我院举办“我行我宿”暨宿舍海报评选活动 2016-7-4
我院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再获突破 2016-7-4
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情况统计表(2013-2014) 2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