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子

当前位置:

我院在学校大学生科技文化创新工作表彰中荣获多项奖励

2017年03月13日 浏览量: 82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泰山学院

5月10日下午,在我校大学生科技文化创新工作表彰会暨2016年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上,学校就一年来各院系在科技文化创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彰,并对部分成绩较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我院在这次表彰大会上获得了多项荣誉。

    其中,在学校颁发的学生组科技创新山东省一等奖以上的6个团队荣誉中,我院以一项国家二等奖、两项山东省一等奖获得了3项颁奖,山东省科技文化艺术节学生个人单项奖1项、山东省优秀学生1人、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1人、国家奖学金1人、省政府奖学金1人,高峰老师作为学工教师受到了省级以上表彰的荣誉,同时我院还获得了学校首批“创青春”工作室挂牌单位荣誉,以及2015年大学生科技创新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通过此次大会,充分展现了我院一年来在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我院广大师生也是一次正面的激励,鼓舞大家努力拼搏,在科技创新学习和工作中争取更高的殊荣和新的突破。





--------------------------------------------------------------------------------
相关新闻

我院举办“我行我宿”暨宿舍海报评选活动 2016-7-4
我院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再获突破 2016-7-4
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情况统计表(2013-2014) 2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