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子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宿舍安全知识座谈会”

2017年03月13日 浏览量: 79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泰山学院

3月17日,我院在7号宿舍楼3031召开“宿舍安全知识座谈会”,我院宿管委员会董震,廉西浩,郭云海主持,并邀请各班班长,个别宿舍的舍长,宿舍先进个人,和宿管会成员参加这次座谈会。

    这次座谈会根据学校安全工作会议通知精和我院对学生公寓内安全设施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展开讨论。出席会议的成员们就个别宿舍出现违规电器、乱拉网线现象,男生宿舍使用打火机、酒精炉现象以及公寓内部分设施损坏的问题进行商讨,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解决问题的办法。

    会议上深刻剖析了公寓现存的各类安全隐患,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加强了我院同学们的自我安全意识,从而使我们的校园更加安定和谐。



--------------------------------------------------------------------------------
相关新闻

我院举办“我行我宿”暨宿舍海报评选活动 2016-7-4
我院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再获突破 2016-7-4
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情况统计表(2013-2014) 2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