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我院党总支组织安排“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年07月13日 浏览量: 332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按照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和我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2016年6月1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以“对照党章做合格党员”为题,给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上了党课。
    本次党课包括“按党章要求严格进行自身修养和锻炼”和“加强党性修养,必须先学好党章”两大部分八个内容,着重阐述了党员需要对照党章要求进行思想理论和理想信念教育、党员需要对照党章要求进行思想意识和思想道德教育、党员需要对照党章要求进行组织观念纪律观念修养、党员需要对照党章要求进行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修养;学党章必须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很好地结合起来、学党章必须和学习党内其他法规制度很好地结合起来、学党章必须和解决自身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学党章必须和开展党内生活结合起来。本次党课讲解内容也是我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些心得和收获,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认真听取了党课后,普遍反应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切合实际,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次很好的辅导。
    按照我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计划,其他班子成员将陆续在所在支部或面向该院全体党员组织安排“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以期进一步推进该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九十五周年诞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