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我院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2016年06月22日 浏览量: 176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5月25日晚七点,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春海老师主讲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在二号综合楼A5013成功举办,我院与教师教育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2015级通信一、二班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书记首先详细的介绍了中国梦的提出过程,接着分析了人民主体论和人民主权论的不同,之后为我们讲述了国家各代主席为国家所做出的贡献,最后李书记为同学们明确当代青年要实现中国梦应该做什么和怎么做的问题,又通过列举大量实例告诉同学们不仅要拥有梦想还要为之坚持奋斗,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
    通过此次会议,正确分析了入党积极分子的行为和目标,有效的宣传了党的政治主张,使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中国梦的内涵,同时鼓励同学们树立伟大的时代理想,促使其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