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2022—2023年山东省优秀学生】— 刘迪

2024年04月13日 浏览量: 13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刘迪,女,中共党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班学生,2022年荣获山东省优秀学生

学习情况:

第一学期:学习成绩7/37,综合测评成绩6/37

第二学期:学习成绩10/37,综合测评成绩6/38;

第三学期:学习成绩5/37,综合测评成绩2/38

第四学期:学习成绩7/37,综合测评成绩3/38

第五学期:学习成绩7/38,综合测评成绩2/38

第六学期:学习成绩5/38,综合测评成绩5/38

获奖情况:

第二学期:创新项目获得国家级项目立项、荣获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

第三学期:在科技馆展品与创意中获得一等奖、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二等奖、电子设计大赛二等奖等省级奖项10余项。

第四学期:荣获校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

第五学期:在《科技信息》上发表论文一篇,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在国际期刊《EI》上发表论文一篇。获得山东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一等奖;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等省级奖项8项。

经验分享:

大学是我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个阶段。是自我督促,终身学习的开端,是对自己未来发展的提升价值的黄金时期。Better later than never,只再要现在行动,对自己永远不会晚,终会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