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2022—2023年山东省优秀学生】— 韩滢

2024年04月13日 浏览量: 12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韩滢,女,中共党员,2019级通信工程(本科)2班学生,2022年荣获山东省优秀学生。

任职经历:

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

学习成绩:

第一学期:学习成绩3/35,综合成绩1/35

第二学期:学习成绩4/35,综合成绩1/35

第三学期:学习成绩2/35,综合成绩1/35

第四学期:学习成绩2/35,综合成绩1/35

第五学期:学习成绩6/35,综合成绩1/35

第六学期:学习成绩2/35,综合成绩4/35

获奖情况:

2019年获军训优秀学员;

2020年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山东省物理竞赛二等奖、计算机二级证书、英语四级证书、校一等奖学金;

2021年获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团干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三等奖、校一等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奖学金。

经验分享:

合理安排时间,上课认真听讲,紧跟老师的思路,做好笔记;课后经常复习,善于总结学习经验,提高学习效率。制定适合自己的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大学期间就是积累知识和积累经验最重要的时光,不虚度光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