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2023年山东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 — 田伟烨

2024年04月14日 浏览量: 15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田伟烨,男,汉族,20029月出生,山东东营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任班级学习委员。于20235月光荣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学习上田伟烨同学一直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同时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要想成为一把好的宝剑要经过百年的磨砺,学习也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随着学习的进步,该生不仅学到了公共基础学科知识以及许多的专业知识,心智也有了一个质的飞越,能较快速的掌握新的科学技术知识,这对于将来的工作和学习有很重要的意义。

思想上,田伟烨同学积极要求进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参加党性教育活动,该生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坚持用先进思想的传播者、科学技术的开拓者、优秀精神产品的生产者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用心配合上级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于20235月光荣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实际的学习、工作和日常的生活中关心同学,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厉要求自己,尽自己可能去帮助身边的同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得到了老师和班级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生活中,在学习上积极帮助同学,带动班里学习氛围;积极保持宿舍卫生,传递正能量。和周围同学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共同进步与成长。积极参加院系及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与同学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并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类活动。

荣誉奖励:

山东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两次,校优秀学生三次,校优秀共青团员一次,校优秀教学信息员一次。

科创获奖: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东部赛区一等奖、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第八届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二等奖、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设计大赛三等奖两次。

人生格言:

知识无底,学海无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