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2023年山东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 — 孙晓豪

2024年04月14日 浏览量: 15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孙晓豪,男,汉族,20021113日生,山东淄博人,中共预备党员,物理与电子工程工程学院2021级通信工程(本科)专业1班学生,现任班级班长、校团委第二课堂管理服务中心主席团一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勤奋学习,成绩优异

孙晓豪同学深知学习是学生的首要任务,学习成绩和综测成绩均位于班级前列。勤奋刻苦、勇于探索、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主动好学。他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比赛,不曾骄傲自满。该同学学习成绩和综合成绩均位于班级前茅,主要专业课成绩均在90分以上,通过英语四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普通话二级甲等。曾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宿舍长”等荣誉称号,并荣获山东省政府奖学金。

紧跟党走,积极进取

大学期间,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并于20235月光荣的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生活和学习中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时刻关心国家大事,不负国家不负党。

务实创新,态度端正

在学院及班级工作中,该生勤奋踏实、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为同学们带头做表率,担任学生干部期间,与班里的同学积极配合完成集体任务。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班级气氛,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深刻影响着周围的同学。该生能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公开公平公正地协助老师完成每一次的工作,在教师与同学之间真正起到桥梁纽带作用。

学习/综测:

第一学期:学习成绩5/40,综合测评成绩2/40

第二学期:学习成绩4/40,综合测评成绩4/40

第三学期:学习成绩4/48,综合测评成绩4/48

荣誉奖励:

省政府奖学金、省优秀学生干部1次、2023年度到梦空间第二课堂优秀二课管理员、校优秀学生干部3次、校优秀学生2次、学业奖学金一等奖2次、单项奖学金2次、校优秀团干部1次、校优秀团员1次、心理健康先进个人2次、校宿舍管理先进个人1次。

科创获奖:

山东省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省级一等奖、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单片机应用创新设计大赛省级二等奖、山东省大学生智能技术应用设计大赛省级二等奖和三等奖、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字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三等奖。现任班级班长、校团委第二课堂管理服务中心主席团一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人生格言:

厚积薄发,志在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