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 程俏

2024年04月14日 浏览量: 16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程俏,女,汉族,200312月生,江苏徐州人,共青团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1班学生。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优秀学生、校奖学金等。作为第一作者申请发明专利1项,参与实用新型专利和国际发明专利共3项,主持省级大创项目一项。曾获得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家级一等奖等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奖项10余项。

思想方面,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关注国家时事,按期向党组织回报思想。经过党组织的严格考察与层层筛选,现在已经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时刻不忘当初对党的承诺,时时刻刻以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勤勤恳恳,不骄不躁,努力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专业学习方面,她的平均学分绩点为4.08CET-4:588CET-6:506,获国家奖学金等。她对知识的渴望和求索精神,让她在各门课程中都能够游刃有余,轻松驾驭。她不仅仅追求分数,更注重知识的深度和广度。在每一门课程中,程俏都能够表现出非凡的学术天赋,不仅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在学术研究上有着卓越的表现。学术研究方面,她作为第一作者申请发明专利1项,参与实用新型专利和国际发明专利共3项,主持省级大创项目一项。这种优异的学业成绩并非来自天赋,而是她刻苦努力的结果,是她每天夜以继日的拼搏和不懈的追求。

科创竞赛方面,在追求卓越的学业同时,她还积极参与各类科研项目。作为学校科创团队的核心成员,她投身于实验室的探索之中。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她提出并完成了多个科研课题,其研究成果多次在科创赛事中取得认可。这一切的背后,是她不断超越自己的决心和对科研的执着追求。她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家级一等奖等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奖项10余项。

学习/综测:

1/4/40人、2/2/40人、1/1/48人、4/2/48

荣誉奖励:

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校奖学金2次、校优秀学生2次。

科创获奖: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家级一等奖;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业计划赛道国家级二等奖;第十五届国际先进机器人及仿真技术大赛国家级一等奖;山东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大赛一等奖;2022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芯片与系统设计竞赛——应用赛道东部赛区复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三等奖;2022年第十六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等。

人生格言:

智者因勇气闪耀,聪明因坚持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