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2022年山东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 — 韩耀恒

2024年04月14日 浏览量: 14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韩耀恒,汉族,20012月生,山东济宁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通信工程(移动通信方向)专业2班学生,任班级班长兼学习委员。

在学习方面,韩耀恒同学在课堂上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课下虚心向同学请教,认真及完成作业。在学习上遇到困难,做到先独立思考,如果自己解决不了,便会与同学讨论、学习。他知道自己离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还有一定距离,很多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所以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还自觉扩展自己各方面的知识,课外长期坚持自学,在空余时间里经常在图书馆查阅资料来充实自己,及时补充课堂知识的不足,不断拓宽视野,丰富知识面。通过两年的努力拼搏,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他的勤奋换来了任课教师和同学们的肯定。

在思想政治方面,入学以来她一直致力于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向组织靠拢,202211月光荣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并正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

在生活上,她为人谦和,作风朴素,她积极和同学交流沟通,与同学融洽和睦地相处,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她都愿意与他们共同进步,帮助他们解决遇到的难题。

学习成绩

2/5/777/5/778/7/378/3/378/4/375/3/77

荣誉奖励

山东省政府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校一等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单项奖学金、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团员、校心里先进工作个人。

科创获奖

ICAN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三等奖、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省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物理竞赛省二等奖、数字技术大赛省三等奖、大唐杯省三等奖。

人生格言

学无止境,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