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开学第一课】|展望新学期 春季相约至——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课堂听课

2024年03月05日 浏览量: 104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3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学工作运行平稳有序,师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一线课堂与同学们一起聆听开学第一课,共同开启新学期。

院领导分别听取了王欢老师讲授的《原子物理学》、王海龙老师和王健教授讲授的《大学物理》。课堂上,教学秩序井然,学习氛围良好;授课教师精神状态饱满,课前准备充分,讲述简明、流畅;同学们听课认真,师生互动充分。听课过程中,学院领导认真填写了听课记录。课后,院领导与师生深入交流, 对授课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给予客观评价,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学习时光,勤思考,多实践,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以崭新的风貌迎接新的学期。

新学期开展院领导听课活动是我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关注人才培养、注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体现。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我院将继续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工作状态,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而全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