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挺膺担当•团结奋斗”专题团课知识竞赛

2023年12月18日 浏览量: 85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210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以“挺膺担当•团结奋斗”为主题的团课知识竞赛在二号综合楼A3010举行,2023级团员和青年参加。

此次知识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环节,答题形式灵活多样,各参赛队并驱争先、你追我赶,领先的队伍小心谨慎、运筹帷幄,落后的选手破釜沉舟、奋起直追,在激烈的角逐比拼中将知识竞赛推向高潮,充分展现了选手扎实的理论功底,精彩之处,掌声阵阵。活动之中,优秀团员进行了“挺膺担当•团结奋斗”主题演讲,营造了浓厚的理论学习氛围。

此次竞赛以赛促学,营造了浓厚的党团知识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团员和青年学习党团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时增强了对党团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凝聚团员和青年力量的目的,激发了团员和青年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