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2023年12月18日 浏览量: 213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213日上午,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4人来我院在二号综合楼B3015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和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进展情况。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专业特色,提高就业能力,为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打造新模式,实现新突破。海信视像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梁艳华介绍了近年招聘情况和新员工培养方法,赞扬了学院学生在工作岗位上的优异表现,希望通过校企深度合作促进学生长远发展。海信视像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段成军表示,希望通过合作推动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推动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学生提供就业和职业发展的平台。双方还就海信班的选拔组建、学生实习实训、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实践基地建设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校企合作平台,拓宽了产学研之路,将学院资源优势和企业平台优势相结合,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