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山东凯普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2023年12月18日 浏览量: 190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215日,山东凯普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孙伟一行来我校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微纳光电技术与智能应用实验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孙伟介绍了企业主要发展的方向和目标,表示将在前期合作共建微纳光电技术与智能应用实验室的基础上,全力支持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希望学院提供智力支持,助推企业攻克关键技术难题,尽快实现产品升级换代,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校企合作的新典范。

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团队、师资力量情况,以及在校企、校城、企业技术攻关合作方面的任务与规划,对双方前期共建微纳光电技术与智能应用实验室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期待双方未来在关键技术攻关合作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与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以校企共建实验室建设为契机,在产业创新研究院建设方面继续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校企双方不断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建产学研共同体,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