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

2023年11月23日 浏览量: 127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教师教育学院于1114日晚在二号综合楼A4011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洪霞担任主讲。

本次党课,朱洪霞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应该端正怎样的入党动机”、“怎样做到端正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向学员们讲授本次党课,教育引导学员们坚持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她强调:“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明白入党对个人成长和社会发展的重要性,要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培养,加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党性思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党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行动上更加自觉地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建设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