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

2023年11月23日 浏览量: 65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增强党性修养,1113日晚7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田兆胜在二号综合楼A4007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专题党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课上,田兆胜围绕“青年”“青春”“奋斗”三个关键词进行讲授,为大家阐述了青年的责任和使命,奋斗的意义。他强调:“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他勉励学员们当以“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成长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锻炼专业技能,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党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