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

2023年11月17日 浏览量: 66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11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教师教育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4007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旭担任主讲。

本次党课,徐旭老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结构、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两大方面展开讲述。他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是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中国特色的现代化道路。他要求学员们加强理论学习,锤炼本来,增在才干,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做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建设者和实践者!

本次党课,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他们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坚定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用行动和汗水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