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

2023年11月17日 浏览量: 51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引导,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明确入党动机,1110 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元建在二号综合楼A4007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党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了学习。

张元建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展开具体论述,向学员们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时代中脱颖而出,唤起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与强大祖国的自豪感和幸福感,激发大家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他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坚守初心使命的历史。最后,他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到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以时不我待、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党课,深化了学员们对百年党史全面认识,加深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以史为鉴,以学促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