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月是故乡明,心安是归途 |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课观影学习

2023年11月17日 浏览量: 59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联合教师教育学院于119日晚在二号综合楼A4007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观影学习。

本次活动学员们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万里归途》。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北非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期间,前驻地外交官奉命前去协助撤侨,当面对生死未卜的百名同胞,外交官毅然选择“逆行”,穿越战火、跋涉沙漠,在绝境中寻找稍纵即逝的生机,最终克服万难,带领同胞走出一条回家之路。《万里归途》演绎了中国外交官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时代的壮阔征途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