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向党,复兴有我”升国旗仪式

2023年11月09日 浏览量: 75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强化思想引领,厚植爱国情怀,116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望岳广场举行“青春向党,复兴有我”升国旗仪式。泰山学院学工处主要领导、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以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640分,迎着清晨的第一束阳光,伴随着嘹亮激昂的口号声,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随后,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朝阳的映衬下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凝视国旗行注目礼。接着,学生代表马心茹作国旗下演讲《青春向党,复兴有我》,她号召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远大理想激发奋进潜力、用学科知识充实青春赛道,勇敢承担起强国复兴的责任。随后,由张德骞、于小雅两位同学来朗诵《青春向党,强国有我》,铿锵有力的声音,号召同学们自立自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最后,祝福同学表演了传统武术。至此,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认同感和自豪感,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当承担起新时代的责任与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谱写最美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