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我校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泰安友邦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

2023年10月31日 浏览量: 90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02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泰安友邦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泰安友邦现代农业举行,学院主要负责人、专业教师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骨干成员出席。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张帅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学院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情况以及今年学生在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以实践教学基地为平台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能够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共识、合力育人、同心共创,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践就业机会,助力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课程建设、学生实践、创新创业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会前,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高科技农业展示馆、安全教育馆、营员公寓和友邦田园综合体园区,并现场展示了学院学生自行研发的物联网智慧农业应用平台。

泰安友邦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农业技术开发、推广、农业观光服务等,所建设的彩山田园综合体项目是山东省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库第一批入选项目,融合了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市级乡村振兴先行区发展资源等。此次合作为学院学生的社会实践提供了优质的场所支撑,为学生参加科技创新和学科竞赛活动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