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要闻  新闻动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揭榜挂帅”群英会

2023年10月22日 浏览量: 103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01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号综合楼B3015举行“揭榜挂帅”群英会。学院党委书记田兆胜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前,田兆胜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党的尊严,是全体教师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

会上,田兆胜围绕“硕士点建设”“‘挑战杯’国赛”“师范专业认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公布“揭榜挂帅”项目清单,经过热烈讨论与推荐,相关工作牵头教师踊跃“揭榜”:硕士点建设项目由魏强、陈亮牵头负责;“挑战杯”国赛项目由张超、岳帅牵头负责;500万产业创新研究院项目、光电信息产业学院项目由高志刚所在的“微纳激光材料与器件创新团队”牵头负责;服务社会重大项目由陈亮、耿继国牵头负责;山东省物理创新大赛承办项目由郭娟牵头负责;师范专业认证项目由孙海滨牵头负责;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项目由姜春玲牵头负责;大学生高质量就业项目由徐旭牵头负责;企业奖学金项目由王昱丁牵头负责,普法教育基地项目由刘永刚牵头负责。各牵头负责人(团队)纷纷立下“军令状”,誓将啃下“硬骨头”。

此次“揭榜挂帅”群英会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学院通过设计攻关任务、立“军令状”等有效措施压实工作责任,以解决问题成效为衡量标准,充分激发全体教职工勇于涉险滩、破难题、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积极性主动性。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全方位整合办学资源,多渠道优化发展环境,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建设充满生机活力的“红色物电、活力物电、科创物电、温馨物电”累经验、拓思路、谋发展、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