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颂歌献给党,迈向新征程”——2023级新生军训红歌比赛

2023年10月08日 浏览量: 70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中秋将至,又逢国庆,红歌嘹亮,青春向党。922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了学工处主办的颂歌献给党,迈向新征程新生军训红歌比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合唱团参加此次比赛。

随着音乐响起,比赛拉开帷幕。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合唱代表团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姿态,在舞台上尽情高歌,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传递着物电学子对于美好未来的无限畅想,表达出大家对党和国家的诚挚祝福。淳朴清脆的嗓音配上同学们精心排练的动作,为此次比赛添上了重要一笔。最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团荣获三等奖。

音乐承载梦想,歌声汇聚力量。此次红歌比赛,既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充分展现了学院全体师生讴歌新时代,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征程的火热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