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物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红色物电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筑梦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11日 浏览量: 87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9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号综合楼A3009教室召开筑梦新学期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组织生活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昱丁、学工办主任徐旭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徐旭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彰显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关心帮助身边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等特殊学生群体,永葆那份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接着,王昱丁强调,全体党员要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学习最新国内外时事政治,并将其运用于实践中,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明确当代大学生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学期里树立新的目标,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关于组织生活会的介绍视频,对于什么是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一般流程、组织生活会的注意事项等内容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活动,再次使全体党员接受了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持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