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弘扬爱国精神,珍惜美好生活”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15日 浏览量: 218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2月9日晚七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3006、A3015、A3011三个教室举办了以“弘扬爱国精神,珍惜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心理班会。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学们认真观看了一二·九运动相关教育视频,详实的文字介绍、真实的现场照片,极大地增深了同学们对这场伟大的抗日救国运动的了解。



同学们也通过朗诵《可爱的中国》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于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生为华夏儿女的自豪。整场班会的气氛活跃而又充满激情。



此次心理班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一二·九运动”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爱国主义,把个人同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