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挤破气球,炸裂激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宿舍精品活动

2019年12月08日 浏览量: 72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23日晚7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3009组织了挤破气球,炸裂激情宿舍精品活动。此次活动由宿管会主办、宣传部协助,宿管会成员以及19级部分宿舍参加了此次活动。



晚上7点活动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宣布了比赛规则,由宿管会成员向各宿舍分发比赛所需道具。志愿宿舍向大家展示比赛过程后,各宿舍自由组合组成各自小组,比赛开始。



每个宿舍分成两组,团结合作、争分夺秒,现场气球的爆炸声不断传来,每组同学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运送气球、踩爆气球,引得同学们掌声阵阵、笑声不断。被惩罚的小组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学们在活动中的收获远比结果重要。至此,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好地认识、理解与自己朝夕相处的舍友,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