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朋辈领航,亦师亦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寝室朋辈导师活动

2019年11月26日 浏览量: 191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11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寝室朋辈导师活动,选派优秀学生代表作为寝室朋辈导师走进宿舍,指导大一新生的学习与生活,使同学们在思想意识、生活习惯、学习方法等方面有了较大的改进与提高



寝室导师制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创新举措。学院作为寝室导师制的主要实施单位,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导师工作,积极为寝室导师开展工作创造条件,为学生积极参与导师工作营造氛围,并逐步构建起由寝室导师和朋辈导师组成的两位一体导师工作体系,在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新生宿舍导师制的推行不仅履行了对学生的培养和教育,还能够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节奏,把关爱和温暖带给了学院每一位新生,更有利于宿舍管理和师生良好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