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学长来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朋辈领航讲坛活动(四)

2019年11月12日 浏览量: 85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18日晚上8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二号综合楼B3016B3020B3027三个教室举办了朋辈领航---“学长来了”经验交流会。担任此次交流会主讲人的是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欣,2019级部分新生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交流会伊始,主讲人这样说道。“学习没有捷径,唯一的方法就是努力和坚持,no painsno gains”,主讲人结合自身的艰辛历程向同学们诠释了奋斗的重要性。同时,主讲人告诫大家,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同学们应该做好规划,早做打算。如果以考研为目标的话,从大一开始就要努力学习,夯实基础。如果想早早就业,就得抓住每一次历练的机会,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能力。



 此次朋辈领航“学长来了”分享交流会,为新生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新生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学习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