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拿起抹布,拎起水桶,我们是最亮丽的风景线

2019年11月11日 浏览量: 145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19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联合天外村交警大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负责人、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30分,根据交警同志分配的工作任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负责清洁天外村路两侧的道路护栏。大家配合默契,整个清洁过程井然有序。历经两个多小时的辛勤付出,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道路护栏一尘不染,干净如新。期间,同学们积极与交警同志沟通交流,认真学习了清洁工作的注意事项及要领,收获很大。同学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与热情饱满的行动力得到了带队老师和交警同志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使同学们在思想觉悟上有所提高,身体力行,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无私奉献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多向优秀党员看齐,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时代风气之先,展学生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