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快讯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勇夺泰山学院2019年金秋体育节篮球杯冠军

2019年11月06日 浏览量: 178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115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金秋体育节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篮球比赛决赛在校本部体育馆篮球场举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双方篮球代表队进行最后的冠军角逐。



比赛一开始,双方展开激烈对抗,比分以交替形式上升,难分伯仲。我院代表队在队长的带领下组织进攻,经过默契配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奋力一博。在啦啦队队员呐喊加油声中,比赛到达了高潮,信息与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伍奋起直追,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也咬紧牙关。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现了泰院学子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在最后一球落地时,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我院篮球队成功战胜对方学院篮球代表队,成为本次金秋体育节篮球杯比赛的冠军。



本次金秋体育节篮球赛的圆满举行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