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子

当前位置:

热烈祝贺我院在“泰山学院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17年03月13日 浏览量: 112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泰山学院

  4月21、22日,我校在本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了“泰山学院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运动会于21日上午8点正式开幕,在这次运动会中,我院教师和同学都展现出良好的集体主义观念,运动员不惜体力,努力拼搏,老师在看台上鼓掌加油,场下的同学摇旗呐喊,为运动员助威。我院教师运动员在20米往返钓鱼跑和一分钟踢毽子项目荣获第一,在其他项目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生运动员在男子1500米,女子3000米,男子铁饼,女子三级跳远,男子跳远等项目成绩斐然。我院王炳刚同学带伤比赛,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鼓励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我院获得教职工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运动员比赛以123分获得学生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并且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英姿飒爽,神采飞扬,昂首阔步,意气风发! 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徐徐落下了帷幕,但是我们仍然记得运动会场上奋斗拼搏的健儿们。看,他们气宇轩昂!听,他们势破云霄!那矫健的步伐,象征着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我院更是在这次运动会中取得了教工团体第四名、学生团体第五名的佳绩,更是获得了道德风尚奖的殊荣,这是所有物电学院学子共同努力的成果。

    运动场上那响亮的口号,代表着奋发向上的青春活力。那奋斗拼搏的身影更彰显着他们永争第一的决心和信心。炎炎烈日下,他们挥汗如雨,收获青春的魅力;习习春风中,他们顽强拼搏,演绎明天的辉煌。这次运动会是对校体育教学工作的大检阅,更是对我院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展示。所以此次我院获得佳绩是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当然这更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团结合作,才使运动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佳绩。

    此次春季田径运动会带给我们巨大的鼓励和震撼,更向同学们传递出顽强拼搏,志在必得的信念。比赛结束后,院领导和老师们希望物电学子们能够继续用行动去诠释“物电之光,锐不可当”,坚持不懈,追求有意义的人生。



--------------------------------------------------------------------------------
相关新闻

我院举办“我行我宿”暨宿舍海报评选活动 2016-7-4
我院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再获突破 2016-7-4
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情况统计表(2013-2014) 2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