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子

当前位置:

我院对入围“挑战杯”省级决赛队伍开展模拟演练

2017年03月13日 浏览量: 61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泰山学院

 2016年5月18日上午,我校在实验楼 3041举行“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省级决赛模拟演练。学校党委书记王庆功、副校长于鸿远、学工处及相关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莅临现场,在模拟比赛现场观摩并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指导。

    经过几天的精心策划准备,参赛的两支代表队选手整齐着装,精神抖擞,在模拟决赛现场相互配合,积极表现,有步骤、分层次的进行了现场展示和答辩环节的模拟演示,充分体现出了大学生创业团队良好的自信心和团队精神。王庆功书记、于鸿远副校长对选手们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详实、客观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选手积极备战,以充分的自信心和最好的竞技状态参加省级决赛,争取挺进国赛。

    据悉,本次“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入围山东省决赛的竞赛作品共有116件, 其中我校有两项作品同时成功入围,分别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选送的志鹏创业团队“雕刻机超声测距与保护装置”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选送的“青青农场”。



--------------------------------------------------------------------------------
相关新闻

我院举办“我行我宿”暨宿舍海报评选活动 2016-7-4
我院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再获突破 2016-7-4
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情况统计表(2013-2014) 2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