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子

当前位置:

我院举办2015级通信工程班委座谈会

2017年03月13日 浏览量: 73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泰山学院

  3月18日,我院在二号综合楼B3009针对通信工程召开了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机关党总支吕书记和团总支原峰老师以及通信工程的班委。

    会议主要以班委自我介绍和班委反映学生情况为主,包括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吕书记和原老师针对各方面一一分析和指点迷津。整个会议过程气氛浓厚,同学和老师畅所欲谈,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座谈会,老师能倾听学生心声,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学生真实需求,促进学校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水平的提高;学生可以更了解大学生活,真正学到知识,争取成为国家的栋梁。



--------------------------------------------------------------------------------
相关新闻

我院举办“我行我宿”暨宿舍海报评选活动 2016-7-4
我院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再获突破 2016-7-4
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情况统计表(2013-2014) 2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