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子

当前位置:

我院召开学习雷锋交流会

2017年03月13日 浏览量: 72 来源: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 发布: 泰山学院

3月31日晚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七号宿舍楼三楼党团活动室召开了“学习雷锋”交流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该院学习部部长张光民及部分干事。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雷锋同志的相关事迹,之后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围绕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态度,一些社会热点问题及其当代大学生怎样更好地践行“雷锋精神”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对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   

    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所在,增强了同学们社会责任感。学习部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以后更好的完成工作的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
相关新闻

我院举办“我行我宿”暨宿舍海报评选活动 2016-7-4
我院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再获突破 2016-7-4
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情况统计表(2013-2014) 2016-7-4